晴時多雲

葉總遭驅逐 「我不站出去還是人嗎?」

2015/09/13 06:00
兄弟陳家駒(後)昨天3打數3安打還開轟,卻在跑壘時腳扭傷,被抬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陳家駒(後)昨天3打數3安打還開轟,卻在跑壘時腳扭傷,被抬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家駒猛打 兄弟封王M17

犀牛總教練葉君璋(右二)抗議好球帶,遭主審楊崇煇(左二)驅逐出場,葉總相當不滿,欲上前理論。(記者廖耀東攝)犀牛總教練葉君璋(右二)抗議好球帶,遭主審楊崇煇(左二)驅逐出場,葉總相當不滿,欲上前理論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都對主審楊崇煇的好球帶有意見,犀牛總教練葉君璋8局上終於按捺不住,一個用手指比雙眼的動作,導致執教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,努力壓抑情緒的兄弟靠前5局攢下5分的本錢,以5:4險勝,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7。

抗議好球帶 手勢惹惱主審

兄弟前3局靠林威助兩度建功,取得2:0領先,4局下許基宏、陳家駒各轟1發陽春彈(觀看重播,維持原判),以4:1擴大比數,5局下蔣智賢打回第5分;犀牛8局上追回3分,葉君璋卻在林益全1好0壞時被趕出去。

葉總指出,手勢是比向林益全,要他好好看球、好好選球,沒想到這樣也被趕出去,那球不是這場第1個有問題的好球,好幾個明明快落地的也能判好球,「裁判真的太離譜了!那個時候我不站出去,還是人嗎?」他說。

葉總強調,主審判不好,會影響球員選球,他知道裁判很努力,接任總教練後很少抗議,但總有受不了的時候,尤其比數接近、自己球隊有機會時,「不信去問對面,是不是也一直在叫?」「對面」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這場的好球帶不太固定,「問題是,好壞球你能爭嗎?會被趕出去耶!」他說。

賽務部主任陳宋卿表示,葉君璋因為後續沒有激烈動作,只罰款1萬元不會禁賽。

陳家駒表示,以捕手的角度,好球帶不固定,會有很多爭議,這場能打3安很開心,全壘打是抓直球,6局下因為來不及折返一壘,造成左腳扭傷,今天能否上場要看恢復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