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皇家剋星」殷仔奪第9勝

2015/09/15 06:00
陳偉殷本季2度擊敗美聯戰績最佳的皇家,摘下第9勝。(法新社)陳偉殷本季2度擊敗美聯戰績最佳的皇家,摘下第9勝。(法新社)

下戰對光芒 搶第10勝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對皇家拿下本季第9勝,7局只失2分也讓本季的優質先發場數來到18場,是生涯4年最優質的一年,下一戰可望19日對光芒搶第10勝。

專注在投球上 7局失2分

在連兩場各只投4.2局、5局後,殷仔昨用105球投完7局,只被敲6支安打失2分,他說,「在前兩場先發,可能是我想太多,在場上無法冷靜,但這場就是專注在投球上,希望比前兩場來得好。」

18場優質先發 「最優質」的一年

結果殷仔做到了,助金鶯8:2擊敗王牌奎托率領的皇家,也讓本季個人優質先發場數超越2012年的17場。這對於殷仔年底談合約是一大利多,金鶯對洋基、皇家連兩個系列戰,都取得2勝1敗優勢,儘管晉級季後賽機率仍微乎其微,至少是往好的方向走。

雖然殷仔本季「挨轟率」偏高,但他昨役未再挨轟,在最容易失分的第4局,雖被敲安,但製造雙殺和滾地球出局,形成另類3上3下,也是能再度締造優質先發的關鍵。殷仔本季已先發28場,未來應還有4場先發機會,可以衝高優質先發場數,並挑戰雙位數勝投。

殷仔認為,勝投是可遇不可求,但他希望在本季先發中,至少一半場數能夠投得好。若從優質先發場數來看,他已達標。

奎托投6.1局被敲11安失8分,吞下本季第12敗,尤其是他挨了4轟,包括瓊斯首局的3分砲、史邱普雙響砲,及戴維斯稱霸大聯盟的第42轟,成為吞敗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