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牌奎托「走鐘」另有隱情?

2015/09/15 06:00
去年拿20勝的奎托,從紅人轉效力皇家至今2勝5敗、防禦率5.43。(法新社)去年拿20勝的奎托,從紅人轉效力皇家至今2勝5敗、防禦率5.43。(法新社)

吞生涯最長5連敗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去年殺進世界大賽的皇家,今年仍暫居美聯龍頭,7月底為加強先發輪值,從紅人交易來去年20勝的王牌投手奎托,但他效力皇家至今僅2勝5敗、防禦率5.43,兩度對決金鶯都失利。

奎托賽前就已4連敗,此役投6.1局失8分且挨4轟吞下生涯最長5連敗,近兩場面對金鶯合計挨7轟、失14分。交易過後奎托球威盡失,媒體猜測他是否帶傷上陣,賽後他聲明百分之百健康,「我的身體感覺和平常一樣,現在能做的就是往前看,別被這幾週的表現影響心情。」

近2戰對金鶯 挨7轟

奎托今年兩次對戰金鶯,恰巧都對上陳偉殷,奎托上次面對金鶯,接連遭馬查多、史邱普和戴維斯毒手,5局挨3轟失6分吞敗,該役陳偉殷投6.2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8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