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隊友也挺殷》史邱普雙響 瓊期第42轟

2015/09/15 06:00
金鶯二壘手史邱普單場雙響砲,獲總教練休瓦特盛讚。(法新社)金鶯二壘手史邱普單場雙響砲,獲總教練休瓦特盛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拿下第9勝,隊友挹注不少火力,面對皇家王牌奎托毫無懼色,瓊斯首局敲出3分砲、史邱普單場雙響、全壘打王戴維斯進帳本季第42轟,光這4發全壘打就豪奪6分。23歲的史邱普本季表現較去年大躍進,深獲總教練休瓦特讚賞。

「他很謙虛、不會把所有事當成理所當然,這點是我最欣賞他的。」休總說,史邱普本季出賽69場,打擊率0.291、14轟,攻擊指數0.842較去年0.598大幅提升,若非4月中守備時膝蓋遭紅襪隊山度瓦撞傷,休養兩個多月,成績可能更出色。

「奎托的球路多變,對上他你絕不想球數落後,因此前兩球有機會我就勇於出手。」史邱普兩發全壘打都對奎托的第2球出手,貫徹他的攻擊策略。

戴維斯5局下錦上添花的陽春砲,是他本季第42轟,繼續保持聯盟全壘打王寶座,本季結束他的合約就要到期,屆時他和陳偉殷的去留,將成為金鶯球團的一大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