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一開轟 兄弟保證贏

2015/09/24 06:00
彭政閔昨開轟,率中信擊敗義大。(記者張忠義攝)彭政閔昨開轟,率中信擊敗義大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啟動攻勢 第3局灌5分

許基宏(右)在第1局遭希克的觸身球砸中頭。(記者張忠義攝)許基宏(右)在第1局遭希克的觸身球砸中頭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開轟就是贏球保證,彭政閔昨打出暌違將近兩個月的全壘打,帶領兄弟火力全開,以9:3輕取義大犀牛。

彭政閔第1局就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,第3局率先上場轟出全壘打,帶動兄弟連得5分的大局,這僅僅是彭政閔本季第3轟,他在7月11日和31日開轟,兄弟也都贏球。

兄弟先發9人全員安打,共打出19安,包括彭政閔、陳家駒和陳江和各1支全壘打,陳子豪打出生涯新高的單場4安打,周思齊和陳江和都擊出3安打,陳江和並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,獲選為單場MVP。

紅龜3打點 獲MVP

陳江和以猛打表現贏得單場MVP,還打出6月20日以來的第1支全壘打,賽後卻完全沒有喜悅之情,他表示,最近守備的感覺很「模糊」,9月之前只有1次失誤,這個月就出現6次,很擔心總冠軍賽時發生這種情形,要和總教練再討論,希望球季結束前調整回來。

兄弟贏得3連勝,將下半季戰績領先擴大到6.5場,3連勝期間共打下39分,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指出,最近有針對攻擊好球帶偏高的球做練習,昨天抓到不少失投球,而且連勝也讓全隊氣勢很好,大家都想在球季最後幾場比賽好好表現。

兄弟先發投手克拉帝投6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、2分責失,投出加盟兄弟的第1場優質先發,也是第1次投滿6局。吳復連表示,克拉帝上一場投3.1局失9分之後,投手教練有幫他調整動作,並改變投球節奏,終於投出水準。

義大先發投手希克第1局被彭政閔打下1分之後,對許基宏投出頭部觸身球,被勒令退場,接手的何南德投2局被擊出9支安打、3支全壘打失6分,使得義大無力反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