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何時升一軍 國麟:哥哥比我急

2015/09/24 06:00
義大犀牛新人羅國麟(右)接受守備特訓。(記者吳清正攝)義大犀牛新人羅國麟(右)接受守備特訓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今年加盟義大犀牛才改練游擊的羅國麟,二軍球季結束後開始隨一軍練球,昨接受教練馮勝賢守備特訓,希望明年能升上一軍,和大哥高國輝並肩作戰。

羅國麟一家4兄弟都是中職球員,他從小就希望能和哥哥們在同一個層級打球,現在終於實現了,真的很開心,不過,升上一軍之前,必須準備到最好,他並不會著急,反而是哥哥們比他急,常常問他何時上一軍。

羅國麟表示,剛被要求改練游擊時有點擔心,不知道能否達到要求,所幸教練們都很好,不但會簡潔清楚地告訴他訓練重點,也會親自示範,讓他安心不少。

羅國麟表示,除了這段時間隨一軍練球,也期待秋訓能持續提升守備能力,希望明年可到一軍守游擊,和大哥一起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