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升大聯盟 今牛棚待命

2015/09/24 06:00
(美國職棒賽程表)(美國職棒賽程表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結束3A總冠軍賽後,「小李飛刀」李振昌就接獲飛往大聯盟的好消息,他已經向印地安人報到,在今早8點10分對雙城之戰,就能在牛棚待命。

李振昌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李振昌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28歲的李振昌雖在40人名單內,但本季大多在3A出賽,之前僅在大聯盟出賽1場投0.2局。但昨早結束3A總冠軍戰後收到好消息,希望他飛到明尼亞波里斯市向印地安人報到。

經紀人張嘉元表示,李振昌今年一整季表現稱職,不管在3A或到大聯盟,都盡力扮演自己角色。李振昌20日才登板飆三振,幫助球隊拿下國際聯盟冠軍,只可惜昨天和太平洋岸聯盟冠軍爭冠時,印地安人3A以0:7敗北,李振昌並未登板。

李振昌今年在3A出賽48場,繳出4勝3敗5救援成功、防禦率3.39成績,表現穩定。包括今天這場,印地安人例行賽還剩13場,在美聯外卡落後4.5場,仍有機會拚進季後賽,李振昌也會把握機會,替球隊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