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好球帶爭議》子弟兵受委屈 陳連宏不想再忍

2015/09/24 06:00
「鑼總」陳連宏首次遭禁賽,他說不忍心選手再受委屈,才會挺身而出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「鑼總」陳連宏首次遭禁賽,他說不忍心選手再受委屈,才會挺身而出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自2013年季中接掌統一獅兵符,「鑼總」陳連宏第1次遭到禁賽,他說其實是不忍心選手再受委屈,前天才會挺身而出替球員爭一口氣。

在前晚遭驅逐出場的激情過後,鑼總昨天和獅隊在桃園「在營休假」,準備今晚再和桃猿交手,而他今天也不會出現在休息室內,必須接受遭禁賽1場的處分。

好球帶不固定 不是第一次

鑼總冷靜面對遭懲處的事實,也坦然接受,但他最希望能讓聯盟正視主審素質的問題。其實在這個球季以來,鑼總就聽到教練、球員間在討論主審好球帶不固定的問題,「我都會觀察球員的表情,再回去看電視重播,有些球的位置確實有些偏差。」

前晚衝出去和主審尤志欽理論,鑼總表示實在是不能再忍,「前面打席高國慶的高球也撿(指判好球三振),後面郭阜林那麼低的球也撿,好球帶實在是太寬了,這樣選手真的很難打。」

鑼總認為,選手都需要成績,這樣的判決對於他們實在不公平,他也無法再坐視子弟兵受委屈,才會出面向主審抗議,希望能帶來一些好的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