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好球帶爭議》提高正確率 葉總建議慢點喊

2015/09/24 06:00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希望裁判提高正確率,寧可慢點喊,也不要急著下判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希望裁判提高正確率,寧可慢點喊,也不要急著下判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因為抗議好壞球判決被驅逐出場,昨天被追加處罰款3萬元和禁賽1場,被驅逐出場的「前輩」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太離譜的判決真的會讓人抓狂,希望裁判提高正確率,寧可慢一點喊,不要太急著下判決。

葉君璋9月12日同樣因為抗議好壞球,成為今年第1個被驅逐出場的總教練,當時他曾表示判得這麼離譜,「我不衝出來還是人嗎?」

葉君璋昨天表示,裁判真的不好當,他在美國小聯盟當教練時,有時要客串裁判,所以了解裁判的難處,尤其在好壞球方面,但是他是客串的,中職裁判都是職業的,有責任減少誤判,讓比賽可以公平進行。

對於如何提高正確率,葉君璋也對裁判提出建議,葉君璋表示:「中職裁判都喊得太快了,球一進來就判,我相信有時候他們自己一喊完就發現『啊!判錯了。』可是已經沒有辦法改判,所以下判決寧可以慢一拍,包括壘上的出局與否判決也一樣,不求快就可以提高正確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