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好球帶爭議》球評怎麼說

2015/09/24 06:00

愛爾達體育台球評鄭景益:大小其次 重點是固定

我認為前天的好壞球變化有些大,其實好壞球不是問題,重點是一致性,郭阜林那個打席兩顆內角球都值得討論,我想大概也是連續兩顆球被判好球,才影響到總教練陳連宏的情緒,就跟之前葉總一樣,為了保護球員發聲。

好球帶畢竟是主觀認定,郭阜林的打席之前,從電視畫面看來,好壞球判決其實還可以接受。對球員而言,好壞球範圍大小是其次,固定與否才是重點,如果好壞球判決不一,投手投球和打者選球多少會造成負擔。

FOX體育台球評潘忠韋:引進K Zone 供球迷檢視

前天的好球帶,從進壘點來看感覺較大,簡單說就是不符合今年好球帶狹窄的常態,因此不少打者是站著遭三振,郭阜林那個打席,球員和教練應該都覺得球路過低,陳連宏才上場抗議。

當然好壞球沒有一套真正標準,主審和球員、教練間認知不同是常有的事,美國大聯盟轉播有「K Zone」系統,是一種檢視機制,只要不影響棒球運動的核心,台灣職棒要引進未嘗不可,甚至可增加球迷看球樂趣。

(記者林宥辰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