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肘不適 奶茶下二軍

2015/09/25 06:00
林煜清(記者吳清正攝)林煜清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「奶茶」林煜清暌違兩個多月回到一軍,才兩星期又因手肘不適下二軍,最快下週才能復出,而日前和隊友相撞受傷的蔣智賢,昨天也撤銷登錄,今天將接受進一步的檢查。

林煜清7月初下放二軍調整,9月11日才重返一軍,先發兩場只投3.1局、76球和4局、75球,20日賽後手肘出現不適,再度下放二軍。

中信本週需要兩名本土先發,林煜清受傷後,昨天先把邱品睿拉上先發戰線,是他職棒生涯4年來第一次先發,本週另一個本土先發人選可能是王梓安。

蔣智賢9月20日守備時和隊友相撞受傷,被擔架抬出場送醫,X光檢查結果是左腹部挫傷,中信原本以為蔣智賢傷勢不嚴重,可以在一週內歸隊,因此沒有撤銷登錄,但是蔣智賢昨天仍然一用力就會咳嗽,明天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確認軟組織的狀況。

蔣智賢表示,目前只能散步活動筋骨,短期內還無法練球,因為疼痛、咳嗽的情形都沒有改善,只好再接受檢查,至少復元9成再出賽,否則可能對球隊沒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