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輝障礙無上限 35轟出爐

2015/09/28 06:00
林益全昨天棒子熄火,本季打點停在112。(記者張忠義攝)林益全昨天棒子熄火,本季打點停在112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紀錄之夜隔天,高國輝賽前一如往常認真練球,坦言前晚像是完成一件一直都沒做到的事,內心稍微舒坦、睡得比較好,昨役放下壓力的高國輝,再將「國輝障礙」推高,敲出單季第35轟,加上洋投希克8局好投,義大犀牛5︰2力克統一獅,中止5連敗。

高國輝再將「國輝障礙」推高到單季35轟,再一轟就追平單月最多10轟紀錄。(記者張忠義攝)高國輝再將「國輝障礙」推高到單季35轟,再一轟就追平單月最多10轟紀錄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9月9轟 追平19年前紀錄

希克(記者張忠義攝)希克(記者張忠義攝)

高國輝締造新猷,該發全壘打是他本月第9轟,追平1996年時報鷹隊洋砲丹尼歐創下的聯盟9月最多全壘打紀錄,距林智勝2009年創下的單月最多10轟紀錄,只差1支,明後兩天還有機會挑戰。

義大5:2擊敗統一中止五連敗,球員在場中高舉手套歡呼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5:2擊敗統一中止五連敗,球員在場中高舉手套歡呼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雖然贏球,但義大犀牛賽後仍暫居墊底,只剩11場比賽的狀況下,逆勢奪冠機會渺茫,想爭冠唯有期待上半季冠軍桃猿隊拉下中信兄弟,自己再維持年度勝率第3名,和第2名球隊打挑戰賽。

希克好投 犀中止5連敗

義大洋投希克週二因頭部觸身球砸中許基宏,僅投0.2局被勒令退場,隔天則登板中繼1局失1分,昨役先發8局,力投127球、送出9次三振,僅因朱元勤8局上兩分砲失分,拿下單場MVP。

希克賽後用中文對在場球迷說「謝謝」,受訪時仍再三強調,生涯從未想過朝對手頭部攻擊,那天提前退場,讓牛棚燃燒,他感到很自責,昨晚賽前他決定盡可能多撐幾局來彌補,狀況也特別好,因此投到8局才退場。

義大接下來補賽週將面臨7連戰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洋投群多半適應投一休四節奏,先發班表應無問題,比較困擾的是牛棚,日前手部遭強襲球打中的林晨樺已康復不少,本週將以長中繼角色出發。

神全熄火 林智勝打點超車

林益全昨賽前僅差兩打點就突破自己創下的113分單季紀錄,本有機會挑戰,但無打點進帳,反倒是林智勝在新莊追平單季打點紀錄。林益全賽後表示,比賽還長,最後誰能打下比較多的打點還未知,但既然林智勝先平紀錄就恭喜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