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阜林 選球進化數據上揚

2015/09/28 06:00
郭阜林(記者張忠義攝)郭阜林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隊郭阜林是備受球隊期待的旅外歸國新秀,8月中開始一軍出賽時,卻還在適應中職節奏,打擊率不及一成,近期逐漸回升,上週五、六連兩場開轟,昨也敲1安,這幾場扛第3棒,打擊表現還算稱職。郭阜林表示,打擊近況比起剛開始時要好得多。

打擊狀況回升,郭阜林歸功總教練陳連宏提點,「教練跟我說,不要刻意每球都攻擊,外角低的球,也盡量不要去追打,揮空就再修正自己的好球帶。」郭阜林說,比起剛上一軍幾乎完全打不到球,現在感覺很扎實。

郭阜林目前守備位置以三壘為主,也會移防游擊,他表示並不陌生,職棒生涯至今僅捕手、中外野手沒守過。

郭阜林日前將首轟球獻給了因車禍昏迷中的父親,昨天他表示,父親目前雖然仍未甦醒,但病況漸趨穩定,已拔管自行呼吸,這週預計就可轉入普通病房,接下來腦部復元狀況將是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