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炸裂 113打點平紀錄

2015/09/28 06:00
郭嚴文(左2)擊出全壘打,回休息區與隊友們一同歡呼。(記者王藝菘攝)郭嚴文(左2)擊出全壘打,回休息區與隊友們一同歡呼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猿單月29轟、單季113轟 中職新高

林智勝昨敲出第29轟,本季累計113打點平中職紀錄。(記者王藝菘攝)林智勝昨敲出第29轟,本季累計113打點平中職紀錄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昨晚逢中秋對Lamigo桃猿來說,宛如紀錄之夜,林智勝和郭嚴文攜手開轟,創下團隊單季最多的113轟和團隊單月最多的29轟紀錄,林智勝單場打下3打點,本季累積113打點,追平聯盟紀錄,也拿下單場MVP猿隊以11:6擊敗中信兄弟,取得6連勝,全年度戰績第一的魔術數字減為M4。

大師兄29轟 想拿進步獎

3局上林智勝敲出1打點一壘安打,4局上他轟出2分砲,第29轟出爐,單場3打點進帳,本季累積113打點,追平2009年林益全所創下單季最多打點紀錄,林智勝說:「賽後看電視才知道追平紀錄,還有9場比賽,繼續努力。」

另一地高國輝敲出第35轟,目前仍領先林智勝6支,林智勝說:「現在目標先打到30轟再說,全壘打王不去想了,給國輝當(全壘打王)就好了,希望接下來別受傷。」

在林智勝心中,還有更想爭奪的個人獎項,「去年還在找尋開刀後的身體狀況,感覺沒很好,經過羅德和春訓,今年找到方式延續下去,效果不錯,想爭最佳進步獎。」

5局上郭嚴文轟出陽春砲,將本季猿隊團隊全壘打數推升到113支,刷新2009年La new熊所保持的單季111轟紀錄,同時9月猿隊團隊累積29轟,刷新1997年4月時報鷹所保持的單月28轟紀錄;猿隊火力大爆發,全場敲14安。

9月猿隊王柏融和陽耀勳升上一軍後,團隊戰績15勝5敗,平均每場比賽打下8分,攻勢猛烈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「王柏融和陽耀勳來到球隊產生不錯的化學效應,全壘打破紀錄是可以預期的,因為我們打線分布到其他球隊,好幾個都有能力打第4棒。」

猿隊年度戰績和排名第2的兄弟勝差達6.5場,洪一中說,上半季猿隊和其他3隊戰績有不小的差距,到了下半季全年度戰績一度被追成只有1.5場勝差,還好最近戰績有所回升,「接下來繼續拚,我們還是希望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留在桃園。」

猿隊先發投手明星投6局只被敲2支安打失1分,拿下本季第5勝,對兄弟3場先發全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