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基宏︰王柏融很強 進職棒變更強

2015/09/28 06:00
許基宏。(記者王藝菘攝)許基宏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一般新生兒體重約介於2800~3500公克,日前林智平的兒子剛出生重達4000多公克,就被隊友虧說:「怎麼那麼大隻!」許基宏剛出生體重竟然是驚人的5000公克出頭,他笑說:「真是辛苦媽媽了。」

雖然剛出生重達5000公克,不過許基宏說,其實小學畢業他還很瘦小,身高只有158公分,國中畢業才拉拔到183公分,上大學覺得自己太瘦,打擊沒力量,刻意吃胖增重,長打火力才慢慢出來。現在許基宏身高187公分、體重103公斤。

許基宏大王柏融一屆,業餘時期曾在國家隊並肩作戰,2人是目前國內頗受看好的長打好手,也是本季新人王2大熱門人選。

許基宏認為王柏融打擊很有力,揮棒速度快、軌跡短,反方向攻擊能力比業餘時期更強,在國內算是數一數二的強打者;相較自己的打法,許基宏說:「我的揮棒軌跡較長,偏拉打的方式,和他不太一樣。」

王柏融進職棒轟不停,許基宏認為他在業餘就很強了,沒想到進職棒變更強,「打那麼多全壘打,我有嚇一跳,不過,他本來就有那個實力。」對於新人王競爭,許基宏說,不會太在意,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