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雙林」纏鬥 神全打點王被超車

2015/09/29 06:00
林益全(見圖)和林智勝,兩人繼09年後今年再度競爭打點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林益全(見圖)和林智勝,兩人繼09年後今年再度競爭打點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相隔6年 再戰打點王

〔記者吳清正、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林智勝本季目前打點113分,已追平「神全」義大林益全創於新人球季2009年的中職紀錄,今後每一分打點都將寫下新紀錄;而林益全本季打點也已112分,兩人繼09年再度競爭打點王和紀錄,可能又要打到最後一戰才能分出勝負。

落後1分打點 神全:比賽還很長

2009年,林智勝和林益全的打點王之爭,纏鬥十分激烈,到9月底為止,林益全以105分領先林智勝的102分;林智勝在10月第一場比賽打下3分打點、追平林益全,此後雙方你來我往,良性競爭之下,兩人都打破前統一獅布雷保持的107分打點紀錄;10月11日,林智勝打完球季最後一戰,再度以111分打點追平林益全,但林益全還有一場比賽,結果林益全在最後一戰打下2分打點,從林智勝手中奪走打點王。

林益全目前落後林智勝1分打點,神全前天賽後得知打點被超車後,表示比賽還很長,誰會打比較多打點還未知。義大本季還有11場比賽,Lamigo則只剩下9場;不過,義大結束本季全部賽程後,Lamigo還有兩場比賽,林智勝會不會翻轉09年的狀況,在林益全沒有「還手」機會下奪走打點王,形成有趣的話題。

林益全去年以88分打點稱王,今年要衛冕打點王,也是他生涯第3座。林智勝唯一拿下打點王是於2010年,出賽117場,但僅打下79分打點;今年打101場已改寫個人紀錄,打點功夫大躍進。

除了雙林競逐外,桃猿隊陳俊秀目前已有109分打點,也可能成為大黑馬,拿下生涯第一座打擊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