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國輝障礙」熱映中 挑戰單月最多轟

2015/09/29 06:00
高國輝9月已敲9轟,要挑戰單月最多轟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高國輝9月已敲9轟,要挑戰單月最多轟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颱風攪局 明天挑戰紀錄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高國輝上週末連兩戰開轟,一舉完成單季最多35轟紀錄。今天因杜鵑颱風過境,原定在洲際對兄弟之戰延賽,高國輝要挑戰單月最多轟紀錄,只剩明天在斗六對統一獅一場。

高國輝9月已敲9轟,追平歷年9月最多轟,還差1轟即可追平2009年4月林智勝創下的中職單月最多10轟紀錄。高國輝連續征戰,雖不斷將全壘打的「國輝障礙」繼續推高,但身體也見疲累,今天多一天喘息,未嘗不是好事。

林子崴 、王柏融今無緣對決

統一獅原定今晚在桃園對戰Lamigo桃猿,新人強投林子崴傷癒復出掛帥先發,遇上挑戰多項打擊紀錄的林智勝領軍的暴力猿打線,林子崴並將和21U、世大運雙料金牌隊友王柏融,進行職棒生涯首次投打對決,可惜都因颱風作梗比賽再延,這對新人強投豪打的過招,本季能否實現仍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