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菜鳥搶眼 洋基力保外卡

2015/09/30 06:00
紅襪新人E.羅德里奎茲昨對洋基拿下本季第10勝。(今日美國)紅襪新人E.羅德里奎茲昨對洋基拿下本季第10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目前外卡領先,但要從藍鳥隊手中搶下美聯東區王座希望渺茫,昨天死對頭紅襪隊成為攔路虎,團隊單場敲出3支全壘打,加上菜鳥E.羅德里奎茲6局好投,終場5:1擊敗洋基隊。

紅襪菜鳥馬雷洛昨敲出生涯首轟。(美聯社)紅襪菜鳥馬雷洛昨敲出生涯首轟。(美聯社)

洋基隊首局靠A-Rod犧牲打先馳得點,但之後無法突破紅襪隊先發投手E.羅德里奎茲封鎖。6局起紅襪隊開始用重砲回應,年輕選手蕭、布萊德利開轟,9局上另一名新人馬雷洛本季首轟錦上添花,洋基隊9局下雖攻佔二、三壘但仍無功而返。

洋基隊目前為外卡榜首,但領先亟欲搶進外卡的天使隊僅4場勝差,未來仍須步步為營,10月3日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表定迎戰洋基,對陳偉殷而言可能是披著金鶯隊戰袍最終戰,對洋基隊來說,勝負則可能影響季後賽資格。

外卡殊死戰 田中擬先發

若洋基晉級外卡戰,日籍的田中將大將有望掛帥主投。由於大腿肌肉稍微拉傷,教練團讓田中將大跳過前一場先發,也讓田中多出幾天休息,明天將復出對戰紅襪,接著就可能全心備戰外卡戰。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尚未證實將田中排上先發,只說田中「很可能」會是外卡戰的先發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