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雀王座剩2步 今拚百勝

2015/09/30 06:00
紅雀9局下靠傑伊(左)、雷諾斯打下3分打點,逆轉擊敗金鶯。(今日美國)紅雀9局下靠傑伊(左)、雷諾斯打下3分打點,逆轉擊敗金鶯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搶進外卡,和同區龍頭紅雀對決的系列戰首戰卻踢到鐵板,昨天紅雀隊以3:0獲勝,雙方勝場差距拉大到4場。紅雀國聯中區封王的魔術數字降為M2,今天將挑戰單季百勝。

紅雀隊先發投手林恩昨投5局無失分,接手的5位後援投手也未讓海盜打者越雷池一步。海盜隊先發投手哈普同樣封鎖紅雀打線6局,雙方鏖戰前8局都未能攻下分數。9局上海盜推出終結者梅倫森,卻連遭紅雀隊狙擊,傑伊敲出帶有打點安打、雷諾斯補上兩分砲,海盜隊9局下攻佔一、二壘但無力逆轉,紅雀終結者羅森索拿下隊史最多單季第48次救援成功。

紅雀隊總教練馬瑟尼認為,這是場艱辛的勝利,「每一局我們都毫無退路,但最後我們挺了過來。」海盜隊分區落後幅度加大,搶下國聯中區王座機會渺茫,不過在外卡仍保持領先,勝差比小熊隊多3.5場,海盜看板球星麥卡琴也信心喊話,鎮今天要向紅雀討回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