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鎖喉哈波 佩柏本禁賽賠薪

2015/09/30 06:00
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對小老弟哈波「鎖喉」之後,國民隊終結者佩柏本遭到球隊禁賽4場且不支薪處分,連同日前對金鶯隊馬查多蓄意觸身球遭禁賽3場,佩柏本的球季等同宣告提前結束,衝突過後當天後援1局狂失5分狼狽退場,成為佩柏本今年最後一場比賽。

佩柏本(見圖)對哈波鎖喉,球團祭出禁賽處分,本季宣告提前結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佩柏本(見圖)對哈波鎖喉,球團祭出禁賽處分,本季宣告提前結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國民隊總經理瑞佐說了重話,直言佩柏本當天的行為令球團難以接受,「佩柏本這樣的作為完全不符合國民隊球員自我管理的方式,我們也絕不容許有這樣的行為。」

事主之一的哈波昨天未遭禁賽,但也未出現在先發名單,瑞佐表示哈波牽涉在整起事件中,但情節較輕微,因此雖然昨天未上陣但不扣薪。哈波本人則未多提當天的事,「如果任何人攻擊你的脖子,那你的反應大概就和我那天一樣。除此之外的事每天都在發生,我無法多做什麼。」

球迷募資指定轉讓

佩柏本成為華盛頓公敵,個人商品在當地已遭下架。佩柏本隔年年薪達1100萬美元(約3.63億台幣),已有國民球迷募資,希望球團指定轉讓這位時常惹麻煩的老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