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1安完封勝 道奇連3年登基

2015/10/01 06:00
道奇慶祝封王,封王戰勝投克蕭(中)享受隊友的香檳洗禮。(今日美國)道奇慶祝封王,封王戰勝投克蕭(中)享受隊友的香檳洗禮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球給克蕭就對了!王牌左投展現一夫當關霸氣,以1安打完封內容,率領道奇隊8:0擊敗巨人隊,提前確定連3年登上國聯西區冠軍寶座。

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

「這只是第一步!」克蕭拿下生涯第5張季後賽門票,但他看得更長遠,去年前往世界大賽的路上敗給紅雀,今年克蕭要率兄弟們捲土重來。

克蕭(右)對巨人投出1安完封勝,助道奇連3年稱霸國聯西區,興奮地與捕手艾利斯擁抱。(今日美國)克蕭(右)對巨人投出1安完封勝,助道奇連3年稱霸國聯西區,興奮地與捕手艾利斯擁抱。(今日美國)

面對去年世界大賽MVP「瘋邦」邦賈納,克蕭以超完美的表現比下先發5.2局挨3轟、掉4分的邦賈納,摘下本季第16勝,克蕭全場飆13K,讓巨人打者一籌莫展,僅差6K就可完成單季300K,可能在下一場例行賽終戰達標。

道奇隊的國聯分區季後賽對手將是國聯東區王者大都會隊,克蕭可望扛起10日首戰重任。

道奇身價3億美元(約100億台幣),是全美最高貴的職業球隊,總教練馬丁利再率子弟兵晉級,他說:「我從不擔心他們,球員知道球隊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