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蜂教頭如伯樂 豪哥按讚

2015/10/04 06:00
夏洛特黃蜂新球季首場熱身賽今天登場,林書豪確定由替補出發。(取自林書豪部落格)夏洛特黃蜂新球季首場熱身賽今天登場,林書豪確定由替補出發。(取自林書豪部落格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夏洛特黃蜂新球季首場熱身賽,於台灣時間今日上午7時作客奧蘭多,挑戰魔術隊,林書豪確定由替補出發。黃蜂總教頭克里佛表示,球隊季前訓練狀況相當不錯,球員都很積極,期望本季新加盟的得分後衛巴通,能分擔沃克的得分重任。

首戰黃蜂隊先發陣容,確定為中鋒傑佛森、小前鋒奇德吉克里斯特和「雙衛」巴通與沃克,大前鋒位置尚未確定,外傳將由7呎長人澤勒擔綱。

林書豪對總教練的安排樂觀以對,豪小子更稱讚克總如「伯樂」一樣能激發他的潛能,新球季有信心能重返林來瘋時期的好表現。

結束熱身賽首戰後,黃蜂將馬不停蹄在台灣時間明天清晨6點,作客對戰邁阿密熱火,緯來體育台將送上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