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來「蜂」首秀 17分全隊最高

2015/10/05 06:00
林書豪(中)在熱身賽替補上陣,奪下黃蜂全隊最高17分,還有7助攻、2籃板。(美聯社)林書豪(中)在熱身賽替補上陣,奪下黃蜂全隊最高17分,還有7助攻、2籃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在熱身賽首度披上黃蜂戰袍,作客奧蘭多,「林來蜂」首秀繳出全隊最高17分,末節19.2秒拋籃命中,助球隊鎖定勝局,終場黃蜂以106:100擊敗魔術,拿下熱身賽首勝。今天清晨6點,黃蜂將在客場強碰熱火(緯來體育台轉播)。

林書豪(左)切入拋籃,躲過魔術球員封阻。(取自黃蜂隊官網)林書豪(左)切入拋籃,躲過魔術球員封阻。(取自黃蜂隊官網)

一如黃蜂總教練克里佛先前計畫,黃蜂以沃克與巴通為後場先發。從板凳出發的林書豪,首節2分11秒登場,雖馬上發生失誤,但隨即穩定下來,並利用切入站上罰球線,上半場繳出6分、4助攻。

下半場林書豪表現更勇猛,第4節打滿12分鐘,貢獻9分、3助攻;全場上場25分21秒,繳出17分、7助攻、2籃板。熱身賽首役就有好表現,林書豪表示:「我很樂觀,會持續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球員。」

林書豪此役命中率高達5成,還有2記三分彈,他將這樣的好表現歸功於暑假的特訓,他表示:「我在投籃姿勢做些微調整,讓出手變得更快,面對想封阻我的對手,還可有不一樣的投籃選擇。」

今戰熱火 再赴中國

黃蜂今日繼續挑戰熱火,接下來則會前往中國深圳(11日)及上海(14日),與新球季積極補強的快艇進行海外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