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苦練三分球 一眉哥再進化

2015/10/05 06:00
溜馬喬治(右)傷癒復出改打大前鋒,負責防守鵜鶘長人戴維斯。(取自鵜鶘隊官網)溜馬喬治(右)傷癒復出改打大前鋒,負責防守鵜鶘長人戴維斯。(取自鵜鶘隊官網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第二天,溜馬當家球星喬治傷癒復出改打大前鋒,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、5籃板,但最終球隊仍以105:110不敵鵜鶘,喬治表示︰「還不適應新的定位,打大前鋒讓我感到不自在,尤其在防守上。」

溜馬打小球 喬治換位子

溜馬新球季主打「一大四小」陣容,總教練沃格爾認為,矮小的陣容能提升機動性,但籃板掌握會居於劣勢;昨輸球主因為戰術執行力未達預期,不過新球季尚未開始,還有時間調整。

去年吊車尾進季後賽的鵜鶘,新球季可望更上層樓,當家球星「一眉哥」戴維斯已蛻變為聯盟頂級長人,但他仍持續進化;新任總教練詹崔證實,戴維斯正在苦練三分球投射,且在練習時多次於底角破網,倘若他未來成為「內外兼具」的長人,將是各隊最頭痛的人物。

此役戴維斯挹注18分、8籃板,加上替補巴比特下半場大爆發,轟下16分、4籃板,成功阻止溜馬反撲,是獲勝兩大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