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初登板 朗神:從此不罵投手

2015/10/06 06:00
鈴木一朗昨大聯盟初登板。(法新社)鈴木一朗昨大聯盟初登板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10月將滿42歲的馬林魚隊鈴木一朗(見圖,法新社)在大聯盟打出2935支安打之後,終於也被安打了,鈴木一朗昨天大聯盟初登板,對費城人隊後援1局失1分,賽後表示:「我再也不說投手的壞話了。」

1局失1分 飆速141.6公里

鈴木一朗在8局下、2:6落後時登板,第1個好球就被擊出二壘打,1出局後再被二壘打失分,之後連拿2個出局數,共投18球有11個好球,最快球速88英里(141.6公里)。

「我高中經常投球,也在日職明星賽投過。」鈴木一朗表示:「但是在大聯盟比賽登板,可以說是美夢成真,不過我絕不會再要求上場投球了。」

鈴木一朗高校時代有一次騎腳踏車上學途中發生車禍受傷,因而棄投從打。鈴木一朗對投球一直不能忘情,曾經在日職明星賽的速球大賽飆出146公里,還差點和松井秀喜投打對決。

1996年日職明星賽第2戰,第9局中央聯盟2出局後輪到松井秀喜打擊,太平洋聯盟監督仰木彬把鈴木一朗推上投手丘,但是中央聯盟監督野村克也認為此舉對松井秀喜不尊重,因此換上投手高津臣吾代打。

鈴木一朗轉戰大聯盟之後依然對投球念念不忘,賽前熱身長傳時經常用投手的投球準備動作,最近1個多月,教練團一直在找讓鈴木一朗登板的機會。

經歷過在大聯盟正式比賽投球,鈴木一朗表示:「我想有很多野手有時候會批評投手的表現,為什麼這樣投或那樣投,以後我不會再說投手的壞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