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摩拉雷斯雙轟空響 皇家輸首戰

2015/10/10 06:00
皇家強打摩拉雷斯轟出雙響砲,仍救不了皇家,輸掉分區系列賽首戰。(美聯社)皇家強打摩拉雷斯轟出雙響砲,仍救不了皇家,輸掉分區系列賽首戰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5戰3勝制美聯分區系列賽,雖然皇家強打摩拉雷斯轟出雙響砲,不過隻手難敵太空人團隊砲火,最終太空人以5:2擊敗皇家。

太空人麥修先發6局失2分,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太空人麥修先發6局失2分,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摩拉雷斯在2局和4局下敲出陽春砲,為皇家打下全場僅有的2分;太空人前兩局打下3分,5局上史普林格回敬一發陽春砲,8局上拉斯默斯再補上一發陽春砲。

比賽打完2局因雨中斷近50分鐘,恢復比賽後太空人先發投手麥修續投,6局失2分後退場,靠牛棚守成拿下勝投。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則在投完2局後退場,失3分吞敗。

談到表現不俗的麥修,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說,「他並非處於最佳狀態,不過他還是盡力壓制對方打線。」皇家總教練尤斯特則說,系列賽有5場,首場輸球不至於絕望。

有趣的是,接替范屈拉投球的楊恩身高208公分,面對168公分的「小巨人」艾圖維,兩人相差40公分,寫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,身高差距最大的投打對戰組合新紀錄。

今天凌晨3點30分兩隊進行第二戰,太空人推出卡茲默先發,皇家先發投手則是奎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