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完封球迷磕頭 阿里耶塔臉刻頭

2015/10/10 06:00
小熊球迷把阿里耶塔的臉刻在後腦勺,阿里耶塔轉貼照片表達讚美。(取自網路)小熊球迷把阿里耶塔的臉刻在後腦勺,阿里耶塔轉貼照片表達讚美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 小熊王牌阿里耶塔前天超神的完封表現,讓小熊球迷佩服得五體投地,昨天就有球迷把他的臉刻在後腦勺上,還獲得阿里耶塔的讚美。

「哇,這真的太棒了!」阿里耶塔昨在個人推特轉推一張照片,是名小熊迷將他的臉刻在頭上,再配上小熊LOGO,除了佩服球迷的勇氣,也必須讚嘆髮型師的手藝。

阿里耶塔今年拿下稱霸大聯盟的22勝,有機會拿下首座國聯塞揚獎,前天國聯外卡驟死戰又對海盜投出9局無失分11K的好投。

小熊球迷都渴望在阿里耶塔帶領下,能破除107年未奪世界大賽冠軍的魔咒,他下一戰則將在13日分區系列賽第3戰登板,對決本季17勝的紅雀強投瓦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