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兄弟明算帳 萊斯特今戰雷基

2015/10/10 06:00
紅雀雷基(右)和小熊萊斯特2013年曾攜手為紅襪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今將上演兄弟鬩牆戲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紅雀雷基(右)和小熊萊斯特2013年曾攜手為紅襪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今將上演兄弟鬩牆戲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賽今早開戰,小熊、紅雀首戰上演萊斯特、雷基的強投兼好友對決,兩人曾攜手為紅襪贏得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,如今就看誰能在系列賽摘首勝,另創霸業。

MLB美國職棒季後賽賽程表MLB美國職棒季後賽賽程表

兩人是前年紅襪封王功臣

兩人去年分別離開紅襪、轉戰國聯,沒想到分區賽首場就碰頭。雷基笑稱:「我想說我很驚訝,但其實還好,他真的很棒。」

萊斯特原以為會與瓦卡交手,得知是雷基後覺得很有趣,「我們友誼超越比賽、超越生涯,但一上戰場就不再是兄弟。」

前年世界大賽對紅雀,紅襪以4勝2敗稱霸,萊斯特、雷基共奪3勝,雷基還拿到封王戰勝利。想起當時2勝0敗、防禦率0.59的萊斯特,雷基盛讚他展現十足競爭力,掌控比賽能力也是一流。

雷基在36歲這年,也投出生涯最佳2.77防禦率,為紅雀貢獻13勝、218局,在韋恩萊特4月受傷後,他無疑撐起王牌。萊斯特光芒雖不如本季驚奇的阿里耶塔,仍繳出11勝12敗、防禦率3.3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