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軟銀橫掃羅德 闖進日本一大賽

2015/10/17 06:0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羅德貧打問題無解,昨以1:3敗給軟銀,洋聯第2輪季後賽以0勝4敗遭橫掃出局,無緣達成「下剋上」目標,軟銀闖進日本一大賽。

羅德旅日左投陳冠宇依然沒有登板,第2輪出賽數掛零,近日將返台向12強賽台灣隊報到。

洋聯首輪季後賽對日本火腿,陳冠宇第2戰先發5局失1分無關勝敗,第2輪對軟銀無緣登板投球,為本賽季畫下不完美句點。

陳冠宇昨在臉書粉絲團發文,首先感謝羅德帶他進CS賽(日本職棒高潮系列賽),對他來說2015年是精彩的一年,明年一起把今年失去的要回來。他表示,今年還沒結束,接下來要返台參加集訓,希望球迷能到場幫台灣隊加油。

洋聯第2輪季後賽,冠軍球隊軟銀先取得1勝優勢,前兩戰羅德僅打下3分,第3戰打線依然熄火,全場勉強擠出4安,僅在第5局靠2安添得1分。3局下軟銀敲出3安,包含韓籍重砲手李大浩轟出兩分砲,打下3分奠定勝基,中田賢一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

央聯養樂多 再勝巨人聽牌

央聯第2輪季後賽,養樂多在先發投手館山昌平6局無失分好投領軍下,最終2:0擊敗巨人,系列賽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