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「超前安」殺出猿活路

2015/10/25 06:00
桃猿隊新人強打王柏融總冠軍賽打擊率5成20,全隊先發打線最高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隊新人強打王柏融總冠軍賽打擊率5成20,全隊先發打線最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隊新人強打王柏融總冠軍賽打擊率5成20,全隊先發打線最高,昨役4局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超前,該安打是他系列戰第13支安打,追平台灣大賽最多安打紀錄,且連4戰進帳打點。

總冠軍賽第6戰吸引2萬人入場,也是桃園首次滿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總冠軍賽第6戰吸引2萬人入場,也是桃園首次滿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大賽13安 追平紀錄

王柏融第一戰就開轟,是隊史首位在總冠軍賽開轟的新人,系列戰累計2轟、6分打點,絲毫沒有新人生澀。

王柏融打第6棒,6場都敲出安打,昨天又打進勝利打點,首度打總冠軍賽就表現搶眼,成為兄弟的眼中釘。王柏融9月才登錄一軍,僅出賽29場,累計成績優異,和兄弟的許基宏是爭奪新人王的兩大熱門人選。王柏融對新人王獎項表示隨遇而安,但他極可能新人年就獲得總冠軍賽優秀球員獎,昨役7局下二壘有人時,中信兄弟教練團還授意敬遠保送這位新秀強打。

獲保送禮遇 自己嚇一跳

王柏融生涯首度獲敬遠「禮遇」,當下坦言「嚇一跳」,敲出安打上二壘後他興奮對空揮拳,他表示是激勵自己的自然反應,也希望能振奮球隊士氣,王柏融說︰「球隊贏球最重要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賽後表示,王柏融身為新人,打擊力量佳、揮棒速度快,這幾場有針對他的打擊死角攻擊,但可能因投手群連日來征戰球速下降,導致壓制力不如預期,今天會再想辦法封鎖。

今天第7戰殊死戰,20000張昨已賣光,累計4場桃猿主場門票收入粗估可達75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