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迷挺鋒 羅國華︰感覺被孤立

2015/10/25 06:00
羅國華(記者陳志曲攝)羅國華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台灣大賽場場激戰,兩隊球迷火藥味十足,但桃猿精神領袖陳金鋒第5戰第9局上場代打,連象迷也「鋒」狂,讓場上投手羅國華成配角,羅笑稱「感覺被孤立」,但這也代表大家對陳金鋒的尊敬。

台灣大賽第5戰,陳金鋒代打象迷也「鋒」狂,讓場上投手羅國華頓時成為配角。(資料照)台灣大賽第5戰,陳金鋒代打象迷也「鋒」狂,讓場上投手羅國華頓時成為配角。(資料照)

兄弟主場球迷起立喝采,高喊:「陳金鋒!陳金鋒!」放下對立的畫面,令系列賽首度上場的陳金鋒很感動,還揮手回應象迷。

羅國華笑說,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,當下有被孤立的感覺,「這不是我們主場嗎?比較像他的主場。」但羅國華也說,這代表陳金鋒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不凡,大家都很尊敬他。

在羅國華印象中,陳金鋒向來對他打得不錯,但他不會閃躲,只是近況不如季賽好,球投不進去而變四壞保送。

兄弟拚封王,將結婚的羅國華也希望為球隊帶來喜氣,12月5日要宴客的他昨送出喜帖,領隊楊培宏開心收下,盼他真能發揮娶某前的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