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新約 可能5年24億

2015/11/04 06:00
美媒認為,陳偉殷經紀人波拉斯(見圖)將會要求至少5年24.46億元的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美媒認為,陳偉殷經紀人波拉斯(見圖)將會要求至少5年24.46億元的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外電報導〕大聯盟昨天公布,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等139人成為自由球員,而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陳偉殷有機會獲得5年7500萬美元(台幣24.46億元)合約。

陳偉殷恢復自由身後,究竟何去何從,台灣球迷都很關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恢復自由身後,究竟何去何從,台灣球迷都很關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金鶯隊共有陳偉殷、戴維斯、威特斯、歐戴、帕拉和皮爾斯等6名自由球員,ESPN指出,金鶯隊已決定對威特斯提出1580萬美元(台幣5.16億元)的合格報價。金鶯隊也可能對陳偉殷提合格報價,但是殷仔接受機會不高,應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尋求複數年合約。

合格報價1年5.16億

巴爾的摩太陽報日前指出,陳偉殷4年的大聯盟生涯表現穩定,30歲的年紀正進入球技和心智的成熟期,他的經紀人波拉斯將會要求至少5年7500萬美元合約。

雖然金鶯隊副總裁杜奎特和總教練休瓦特都曾表示,希望留下陳偉殷;不過,太陽報指出,金鶯隊未給過自由球員市場上的投手5年合約,最長的是去年希梅涅茲的4年5000萬美元,而兩年來希梅涅茲的投資報酬率並不如預期,因此雖然金鶯隊需要先發投手,特別是左投,仍然不會給陳偉殷5年合約,陳偉殷續留金鶯隊的機率微乎其微。

金鶯從未給過5年約

今年自由球員有不少大咖,投手包括皇家隊奎托、藍鳥隊普萊斯、國民隊齊默曼、白襪隊薩馬傑哈和太空人隊卡茲米爾;此外,道奇隊葛蘭基可能跳脫合約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美國運動新聞《Sporting News》曾在上月季賽結束後,就根據本季成績表現,預測世界大賽後自由球員行情排名前25人,普萊斯排第1,陳偉殷則名列1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