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看上陳偉殷

2015/11/05 06:00
陳偉殷曾多次以客隊身分征戰紐約洋基,能否披上條紋球衣,球迷都在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曾多次以客隊身分征戰紐約洋基,能否披上條紋球衣,球迷都在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外電報導〕根據CBS SPORTS報導,陳偉殷是洋基隊補強投手戰力的人選之一,洋基隊對白襪隊薩馬傑哈也有興趣。

洋基隊明年還有7名先發投手在合約之中,但是投手深度永遠不嫌多,而且田中將大、沙巴西亞和艾瓦歐迪有傷勢疑慮,而陳偉殷已經在美聯東區證明他的實力,可以增強大部分的先發輪值,因此洋基隊將會試圖網羅陳偉殷。

混過美東 實力受認證

30歲的陳偉殷今年在金鶯隊先發31場、投191.1局,防禦率3.34。陳偉殷4年的大聯盟生涯平均防禦率3.72、投176.2局,他本季四壞球比率只有5.2%更是突出,但三振數、滾地球和被全壘打低於大聯盟平均水準,被認為將是3或4號先發。

報導中指出,金鶯隊將會對陳偉殷提出1580萬美元(5.14億台幣)的合格報價,但是陳偉殷不會接受,因為他可以拿到複數年合約。

日前巴爾的摩太陽報曾指出,陳偉殷的經紀人波拉斯將尋求5年7500萬美元(24.4億台幣)合約,另有媒體推測,陳偉殷的合約可能在3年3900萬美元(12.7億台幣)到4年4800萬美元(15.6億台幣)之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