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等了30年 80萬人瘋霸主皇家

2015/11/05 06:00
皇家哈斯默(右一)對球迷熱情回應。(法新社)皇家哈斯默(右一)對球迷熱情回應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皇家隊昨天封街舉行封王遊行,吸引數十萬球迷參與慶祝30年來的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,使得堪薩斯城為之沸騰。

皇家球迷自製球員頭像參與遊行。(法新社)皇家球迷自製球員頭像參與遊行。(法新社)

「當堪薩斯城有慶祝活動,球迷絕不會錯過,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。」皇家隊一壘手哈斯默說:「看看每一棟建築物、每一條街,到處都塞滿了人,甚至是屋頂上,能夠和球迷共享這一刻,對我們意義重大。」

80萬球迷參與皇家隊封王遊行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(法新社)80萬球迷參與皇家隊封王遊行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(法新社)

因為皇家隊封王遊行,市區有不少學校停課,許多成年人也請假,原本預估將有30萬至50萬名球迷,最後估計約有80萬人參與,皇家隊外野手戴森更認為有「很酷的百萬人」,他表示:「這些人為他們的城市有了另一個冠軍而瘋狂,這太驚人了。」

總教練尤斯特高舉獎盃接受球迷歡呼。(美聯社)總教練尤斯特高舉獎盃接受球迷歡呼。(美聯社)

「這是我們從未看過的一天,我們從心底深處感謝這一切。」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表示:「球隊最想要的就是為球迷們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今天我們終於可以和球迷們一起慶祝。」

全長2.3哩的遊行路線擠滿了人,許多球迷動彈不得,仍興奮地揮動旗幟和標語,女球迷瑞秋帶著7歲的兒子傑登參加遊行,她表示:「距離上一次冠軍已經30年,誰知道會不會又要另一個30年,這可能是傑登一生僅有一次的經驗,但是我希望不會,我希望明年又回到這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