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禁區決勝 黃蜂今尬灰狼

2015/11/11 06:00
今天上午九點,本季有著「狀元連線」的灰狼在主場迎戰林書豪所屬的黃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今天上午九點,本季有著「狀元連線」的灰狼在主場迎戰林書豪所屬的黃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灰狼狀元連線 2連勝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上季西部墊底的明尼蘇達灰狼,於今夏選進狀元郎湯斯後,本季脫胎換骨,昨靠著「狀元連線」威金斯和湯斯聯手攻下50分的帶領下,以117:107擊敗東部龍頭老鷹取得二連勝。今天上午9點,狼群將回到主場迎戰林書豪所屬的黃蜂,緯來體育台將現場直播。

「西班牙神童」盧比歐和林書豪的頂尖控衛對決,於紐約「林來瘋」時期就曾掀起話題,兩人首次對戰,豪小子攻下20分8助攻完全比下盧比歐。當時神童也甘拜下風的表示,「他抗壓性很高,表現超乎預期!」之後兩人對決皆拚盡全力,頗有面子之爭的意味,今天兩人第九度碰頭,前8戰林書豪所屬的球隊取得6勝2敗領先。

開季至今皆擔任替補的林書豪,本季表現差強人意,平均每場攻下11.7分、3.2助攻,與上季湖人時期相似,日前甚至傳出豪小子恐成為交易籌碼,對此,林書豪強調,「很適應現在於球隊的角色,並不會受到影響。」

灰狼隊上季新人王威金斯近況火燙,昨日出戰老鷹攻下33分、外帶5籃板,生涯首度連兩場得分突破30大關。搭配本季新人王大熱門湯斯,平均每戰能挹注15.2分、9.6個籃板,兩人率領球隊於客場連破東部列強公牛和老鷹隊。

黃蜂隊西部之旅取得1勝1敗的成績,今天面對年輕有勁的灰狼隊,禁區對抗將是決勝關鍵,陣中明星中鋒傑佛森,日前對小牛曾豪取31分9籃板,如果能複製優異的表現,黃蜂勝算將大幅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