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卓蒙德、哈登 獲單週最佳球員

2015/11/11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昨公布上週最佳球員,東部由活塞卓蒙德連莊、西部則是火箭哈登拿下。遲遲無法開胡的鵜鶘大軍與一哥戴維斯則成最「悲情」代表。

上週活塞打出2勝1敗,中鋒卓蒙德3戰2度繳出得分、籃板「雙20」的驚人數據,連莊東部單週最佳球員。火箭開季三連敗,上週連克雷霆、快艇等強隊,收下4連勝,而哈登上週場均38.5分,其中連兩戰繳出43分與46分,好表現加上好成績,順理成章當選西部最佳球員。

開季苦吞6連敗的鵜鶘,儘管一哥戴維斯已擺脫低潮,7日於主場迎戰老鷹,更繳出43分、10籃板、3阻攻與4抄截的全能表現,可惜仍與勝利失之交臂,也讓戴維斯成悲情人物。

鵜鶘6傷兵 遲遲難開胡

鵜鶘到底有多悲情,看傷兵名單就知道,至今6名傷兵聯盟最多,如中鋒艾席克歸隊打一場,又因傷再度高掛免戰牌。球隊最大問題還有防守表現不佳,本季場均失分達114.3分聯盟最差。今天在主場再戰小牛,若無法有效提升防守強度,恐將朝隊史最差的開季8連敗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