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4連勝 帕克心繫法親友

2015/11/16 06:00
帕克(右)在七六人防守陣中追球。(美聯社)帕克(右)在七六人防守陣中追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儘管主攻手雷納德呼吸道感染、吉諾比利肌肉拉傷,馬刺昨在主場依舊打出專擅的團隊籃球,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92:83,賞給七六人開季10連敗,也收下4連勝。

而賽前場中為恐怖攻擊罹難者響起的法國國歌,則讓兩名馬刺法籍球員帕克、狄奧揪心。

「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,我要為那些受難者的家人祈禱。」攻下16分、3助攻的帕克表示,過去24小時,他都忙著打電話,確認在法國的朋友、家人是否平安。

本季場均21.9分、11分的雷納德與吉諾比利缺陣,新加盟的艾德瑞吉繳出17分、19籃板,適時補足空缺,加上老將鄧肯挹注15分,賞給對手跨季20連敗。

另一支東部勁旅騎士可就沒那麼好過,作客公鹿主場,雖然從一路挨打的窘境奮戰到二度延長,仍以105:108輸球,挑戰9連勝夢碎。

斬獲37分、12籃板、5助攻的「大帝」詹姆斯說:「我們必須把球權保護得更好才行,助攻(21次)與失誤(20次)幾乎1︰1,這不是好現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