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關鍵助攻 巴通33分獻法國

2015/11/17 06:00
黃蜂傑佛森於終場前1分08秒反手上籃,鎖定勝果。(美聯社)黃蜂傑佛森於終場前1分08秒反手上籃,鎖定勝果。(美聯社)

雙J連線 入選當日十大好球

巴通為法國而戰,昨繳出本季個人新高33分。(取自黃蜂推特)巴通為法國而戰,昨繳出本季個人新高33分。(取自黃蜂推特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黃蜂昨上半場轟下71分,全場最多領先29分,但末節被追到6分差,林書豪傳出關鍵助攻,球隊吞下定心丸,終場以106:94擊敗拓荒者,賞給對手5連敗。

林書豪(左二)昨僅拿下5分,但傳出幾次漂亮助攻,助黃蜂勝率回到5成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左二)昨僅拿下5分,但傳出幾次漂亮助攻,助黃蜂勝率回到5成。(美聯社)

林書豪於第一節剩2分55秒時遞補上場,一上場就建功,投進一記三分彈。次節開始不久,豪小子上籃得分,他跟蘭柏搭起「雙J連線」,演出空拋接力讓蘭柏爆扣,這次漂亮的合作,還入選NBA當日十大好球。

末節差點翻船 所幸穩住陣腳

林書豪下半場熄火,但傳出關鍵助攻,終場前1分08秒,他一記籃下妙傳,傑佛森反手上籃,將比數拉開到14分,鎖定勝果,傑佛森全場攻下29分。林書豪手感冰冷,上場21分鐘,9投僅2中,繳出5分、3助攻、1抄截、1阻攻。

黃蜂總教練克里佛對球隊上半場表現滿意,他表示,下半場體能與專注度下降,讓拓荒者一度有機會贏球,還好巴通與傑佛森關鍵跳投,這是場重要的勝利,黃蜂目前5勝5負。

巴通:挺身為國家而戰

法國籍後衛巴通首度對壘前東家,他不斷提醒隊友,拓荒者不可能放棄追分,「我們鬆懈太早,但最後也找到方式贏得比賽。」

巴通挹注本季個人新高33分,不是因首度碰頭前東家,而是日前巴黎遭受恐怖攻擊,他說:「所有在這聯盟打拚的法國人,全都卯足全力表現,我們必須挺身而出,為國家而戰,也為球隊求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