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殷雄」搶手 自己很驚訝

2015/11/24 06:00
陳偉殷提到成為自由球員前的最後一年,壓力轉化成動力,才有好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偉殷提到成為自由球員前的最後一年,壓力轉化成動力,才有好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年薪5億身價 殷仔返台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7年前在中日龍時,陳偉殷以突破年薪7億日圓(約台幣1.87億)為目標,如今他不但站穩大聯盟,還有望成為年薪約5億台幣的台灣最高薪運動員,昨返台時難掩喜悅地表示,「第1次成為自由球員就受到這麼多球隊注目,滿驚訝的!」

大聯盟防禦率最好的一年

殷仔結束11勝8敗、防禦率3.34的風光球季後,昨晨攜妻子和兩個兒子返台,下午則召開記者會表示,很開心有美好的一年。他認為今年成績超過預期,也開心能不受傷投完一整季。

成自由球員 壓力變動力

對殷仔來說,今年是他成為自由球員前的最後一年。他坦言一開始外界的期待成為壓力,後來則轉為動力,「如果沒有這種動力,今年的成績也不會達到。」在金鶯4年留下46勝32敗,以今年防禦率最優。

殷仔日前拒絕1年1580萬美元(約台幣5.18億)的合格報價、投身自由市場。這段時間,包括洋基、道奇、老虎、皇家都傳出對他有興趣,而媒體推測開出的合約則從5年7500萬美元到8500萬美元都有,他表示,球季結束後只想好好休息,並沒有關注媒體報導。

今年大聯盟共有20名自由球員獲合格報價,殷仔說,「今年是史上最多自由球員的一年,開心在這麼多自由球員中受到注目, 也滿驚訝的。」畢竟他之前在日職時,只是以突破當時外籍球員最高年薪7億日圓為目標,但現在穩定投完4個大聯盟球季,明年還有機會挑戰年薪20億日圓!

殷仔預訂明年1月下旬返美,新約有機會在留台期間完成,他已在洛杉磯置產,也表示不管是小孩子的環境、學校,都列入選擇新東家的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