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、道奇獵「殷」話題十足

2015/11/24 06:00
不管明年落腳在國聯或美聯球隊,殷仔都先不設限。(記者林正堃攝)不管明年落腳在國聯或美聯球隊,殷仔都先不設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展望未來,陳偉殷不管加入克蕭所屬的道奇,或有田中將大的洋基,都令球迷期待,他則說,「沒有去想要待在國聯或美聯球隊,其實兩者差異不大。」

在大聯盟財力數一數二的道奇、洋基,都是對殷仔有興趣的「候選隊」。對於成為自由市場的「極品」左投,殷仔只開玩笑說,「極品就想到日本牛肉。」並未多聊對這兩支球隊的感覺。

道奇有殷仔偶像克蕭

若加入道奇,殷仔就有機會和他欣賞的克蕭共事,且因是國聯球隊,他必須要多練打擊。其實不管是國聯、美聯,殷仔認為每年都會有跨聯盟比賽,他認為差異不大。

就算要打擊,殷仔認為就做好觸擊工作,「球來,打不打是一回事,只要做好觸擊就好,觸擊是最重要的。」殷仔至今累計6打數,尚未敲出安打,他笑說,「我又不是克蕭,隨便打就可以打出去,怪物才有辦法做到。」

洋基有最高薪亞投田中

若加盟洋基,殷仔則能和田中將大並肩作戰,也讓身價前兩名的亞洲投手同隊。田中明年年薪2200萬美元(約台幣7.2億),是年薪最高的亞投,但對洋基印象,殷仔只說「每個月都會碰到啊!」並未多著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