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簽名球16號 將成絕響?

2015/11/24 06:00
陳偉殷昨日清晨返台,熱情球迷到場接機,殷仔也很開心地幫球迷簽名、合照。(記者姚介修攝)陳偉殷昨日清晨返台,熱情球迷到場接機,殷仔也很開心地幫球迷簽名、合照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桃園機場報導〕陳偉殷昨晨抵台,機場有等候多時的高苑學弟和數十名球迷來接機,他笑說︰「每年都很期待回來,今年表現很好,很開心。」

「殷迷」和學弟們一大早就來接機,還準備看板,讓陳偉殷很感激,也親切和大家合照,並幫2名幸運球迷簽名,儘管他已離開金鶯,暫時是自由之身,但簽名球上除了「陳偉殷」外,還習慣寫下「16」的背號。球迷笑說,不管陳偉殷新東家是否還穿16號,這個簽名球都很珍貴。

陳偉殷打扮休閒,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太太蔡意雯和兩個寶貝兒子在保全人員安排下先坐上接駁車,他簡短透過媒體和台灣球迷打招呼後就北上準備下午的記者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