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大更動教練團 打教還在找

2015/12/03 06:00
鄭兆行正式從球員身分退休,無緣挑戰生涯50轟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鄭兆行正式從球員身分退休,無緣挑戰生涯50轟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日前傳出教練團人事異動,外籍教練僅投手教練羅博特留任,李居明、馮勝賢兩名教練皆不續聘。義大昨天正式對外宣布異動消息,另新增鄭兆行、張家浩兩位教練。

前興農牛球員張家浩(左)將擔任義大的守備及跑壘指導教練。(資料照)前興農牛球員張家浩(左)將擔任義大的守備及跑壘指導教練。(資料照)

鄭兆行明年起正式從球員身分退休,轉任內野教練,球隊另聘前興農牛隊張家浩擔任守備及跑壘教練。

鄭兆行效力興農、義大16個賽季,曾拿下2004年度盜壘王。義大領隊王癸琳表示,鄭兆行生涯為球隊立下汗馬功勞,希望他傳承經驗,和他溝通之後決定讓他轉任教練,至於是否為他舉辦引退儀式,開季前會再和球隊討論。

張家浩則以教練身分重回中職,王癸琳表示,教練團人選都是總教練葉君璋推薦。

外籍打擊教練馮喬許、大威離隊後,王癸琳說,目前計畫春訓時邀請美職打擊教練來當客座教練,正職打擊教練還在找尋合適人才。

中信兄弟方面,領隊楊培宏透露,球員釋出名單已大致確定,預計釋出10名球員,下週一將最後確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