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象OB賽 宋宦勳、徐生明沒缺席

2015/12/06 06:00
味全龍隊特地在「龍象傳奇公益賽」攻守名單的總教練簽名欄,寫上兩位已故總教練宋宦勳、徐生明的名字。(記者徐正揚攝)味全龍隊特地在「龍象傳奇公益賽」攻守名單的總教練簽名欄,寫上兩位已故總教練宋宦勳、徐生明的名字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「龍象傳奇公益賽」賽前提交攻守名單,味全龍特地在總教練簽名欄寫上兩位已故總教練宋宦勳、徐生明,投手陽介仁表示,難得這麼多龍隊球員能聚在一起,味全就這兩位本土總教練,雖然相繼過世,大家還是很懷念他們。

宋宦勳於職棒元年擔任龍隊總教練,率隊奪下中職史上第1座總冠軍,2008年病逝、享壽77歲;徐生明帶領龍隊締造隊史唯一的3連霸,跨聯盟合計715勝是台灣職棒史上最多,2013年驟逝、享年54歲。

受邀出席的徐生明遺孀謝榮瑤表示,看到徐總的名字出現,當下非常感動,謝謝龍隊球員仍把徐總放在心裡,比賽過程中一直覺得,徐總就像以前一樣,站在休息區裡指揮調度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