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喜歡臭屁陳義信

2015/12/06 06:00
兄弟象迷David。(記者羅志朋攝)兄弟象迷David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David,34歲,服務業

味全龍迷Kilin。(記者羅志朋攝)味全龍迷Kilin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我是職棒二年開始迷兄弟象,小時候最喜歡陳義信,他很臭屁,但有臭屁的本錢。今天進場就是想看陳義信,看到他投球、洪一中蹲捕,種種回憶湧現,剛剛眼眶還泛淚。

龍象OB賽辦得不錯,可惜洋將沒辦法來,像是葛雷諾、路易士、帝波,過去他們幫兄弟象打下三連霸,是兄弟王朝功臣,球迷還是很懷念他們。

彌補童年搶不到票

Kilin,33歲,網路業

因為我喜歡棒球和紅色,職棒元年就支持味全龍。這次龍象OB賽期待很久,也算彌補小時候搶不到票、無法進場看龍象大戰的遺憾;以前不喜歡陳義信,今天看到他被味全打者敲安打,感覺滿不錯的。雖然大部分球員身材「變形」,剛剛陳大順打擊出去,往一壘衝還跌倒,但看到這些老球員還能在場上打球,很感動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