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補強點兵必有「殷」 冬季會議沒動靜

2015/12/09 06:00
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冬季會議昨天開議,雖然紐約和洛杉磯媒體的補強名單中都提到陳偉殷,但洋基首日不動如山,道奇則忙著處理是否交易查普曼的抉擇,暫時都沒有補「殷」的具體動作。

紐約nj.com報導,洋基可能在冬季會議兜售外野手賈納和救援投手米勒,甚至打包先發諾瓦,騰出薪資空間進行交易,並以補強先發投手為目標。

由於巨人隊剛以5年9000萬美元網羅右投薩馬傑哈,預期這將是同級陳偉殷的參考價,但洋基不願花大錢前提下,可能轉往相對較便宜的另一名左投卡茲米爾。

簽不回葛蘭基的道奇隊展開積極補強,先是簽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,洛杉磯時報也點名陳偉殷、奎托、費斯特、賈亞多、日職前田健太都是強化先發輪值戰力的可能人選,其中僅有陳偉殷是左投。

除了先發獵人外,盛傳道奇已和紅人達成協議,將交易古巴「火球男」查普曼,但昨天卻傳出他在10月底涉及一起槍擊事件,他因懷疑手機被查,傳對前女友連開8槍,雖然沒有造成傷害,他也澄清不是針對女友,警方初步調查後認定他沒有傷害之嫌,但是否影響道奇和他的合約,還需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