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終身穿Nike 「大帝」賣身契近百億

2015/12/09 06:00
騎士詹姆斯昨與Nike簽下一紙「賣身契」,成為該品牌史上首位簽下終身合約的球員。(法新社)騎士詹姆斯昨與Nike簽下一紙「賣身契」,成為該品牌史上首位簽下終身合約的球員。(法新社)

提早收到生日大禮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昨與Nike簽下一紙「賣身契」,成為品牌史上首位簽下終身合約的球員,過去NBA只有Reebok與「戰神」艾佛森及Adidas的公牛羅斯有簽下終身合約。

12月30日將邁入31歲的詹姆斯,昨提早收到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。據傳,代言費將超越雷霆一哥杜蘭特的10年3億美元(約98.9億台幣)。詹姆斯表示:「這是個難以置信的時刻,很感謝Nike當初看上一位18歲的毛頭小子,我很高興能成為公司的一份子。」

詹姆斯就讀高中時就名滿全美,畢業後原先將與Adidas簽約,可惜當時Adidas已擁有麥格瑞迪與布萊恩等好手,便砍價想要與詹姆斯簽約;最終Nike捧著一紙7年9000萬美元(約29.6億台幣)合約,成功簽下詹姆斯。

Nike詹姆斯鞋 今年賣132億

如今Adidas恐怕後悔莫及,因Nike為詹姆斯推出共13代的專屬個人鞋款,光2015年,他的球鞋銷售金額就高達4億美元(約132億台幣),使得Nike願意花下大把鈔票,將他永久留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