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羞辱七六人! 馬刺狂勝51分

2015/12/09 06:00
馬刺隊以51分之差血洗七六人隊,大前鋒艾德瑞吉(前),攻下全場最高26分。(美聯社)馬刺隊以51分之差血洗七六人隊,大前鋒艾德瑞吉(前),攻下全場最高26分。(美聯社)

主力輪休 七六人仍沒轍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差的七六人,主打「養身」籃球的馬刺自然不放過機會。

總教練帕波維奇昨讓鄧肯、吉諾比利、雷納德3名主力輪休,七六人仍無力招架,全場被狂轟猛炸,馬刺12名球員皆有分數進帳,終場以119:68輕鬆過關,大勝51分也打破隊史紀錄。

主力球員休兵,本季轉戰馬刺的大前鋒艾德瑞吉,攻下全場最高26分;法國「小跑車」帕克小試身手,上陣17分鐘,拿12分、6助攻。

對於大勝,帕克表示,「一個球隊不能僅有年輕球員,老將的價值不言可喻,坦白說,對於不平衡的比賽,心中也不好受。」

擁有20年執教經驗的帕波維奇也表示,「兩隊實力相差懸殊,天份差太多了,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。」

在主場被對手羞辱,七六人教頭布朗無奈表示︰「感覺很尷尬!我很努力提醒球員打得更強硬,並鞭策他們不放棄,我能做的都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