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回「紀錄地」Kobe沒丟臉

2015/12/09 06:00
NBA解盤NBA解盤

命中率5成 攻下21分

布萊恩難得再現命中率達5成的高效能演出。(美聯社)布萊恩難得再現命中率達5成的高效能演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的「黑曼巴」布萊恩,昨晚作客多倫多,暴龍球迷給予如雷的掌聲,他也一掃前役僅得5分的陰霾,攻下21分、8籃板,無奈末節湖人守不住暴龍猛攻,單節狂失31分,終場以93:102吞下本季第18敗。

布萊恩本季各項數據皆大幅下滑,尤其投籃命中率僅31%,三分球命中率更僅有21.9%,力不從心的感覺也讓他決定告別球場。

但昨晚布萊恩打出難得的高效能,全場投16中8,相隔近一年,命中率再度達5成,上一次是今年1月15日,對騎士14投7中。

義球隊邀布萊恩回鄉效力

即使一再強調不再復出,但義大利職業俱樂部卡拉布雷雅仍向布萊恩招手,寫信以「來自家鄉的呼喚」為題,邀請他回到故鄉。

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的布萊恩,除笑稱不習慣外,也表達心中的感謝。他表示︰「我真的感到不可思議,當我回到板凳,球迷高喊『我要Kobe』的時候,內心真的很感動。」

暴龍也在賽前特別剪輯布萊恩的紀錄片,向這位傳奇球星致敬。但有趣的是,暴龍球團製作的影片,獨缺他狂攻81分的片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