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若降落灣區 將成「進擊的巨人」

2015/12/10 06:00
洋基與小熊交易取得3屆明星賽球星、二壘手卡斯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洋基與小熊交易取得3屆明星賽球星、二壘手卡斯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國聯西區舊金山巨人隊,傳是陳偉殷適合落腳的球隊,因殷仔有「吃局」能力,而飛球型的他,很適合在對投手最有利的巨人主場生存。

國聯西區巨人隊被認為是陳偉殷合適落腳的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國聯西區巨人隊被認為是陳偉殷合適落腳的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陳偉殷今年31場先發中,就有19場投超過6局、12場更至少投完7局以上,兩項吃局能力都是金鶯投手群第一;巨人也僅有「瘋邦」邦賈納贏過殷仔,瘋邦投32場,有26場超過6局、19場滿7局,只要他登板,牛棚負擔減輕不少。

陳偉殷屬於飛球型投手,他經常出賽的金鶯、洋基、紅襪球場都容易被轟,今年他就被敲28轟,並列美聯第6;而舊金山巨人AT&T Park球場,是30隊中最有利於投手的主場,挨轟率較低,因此美國媒體《goldengatesports》認為,陳偉殷雖不是三振型投手,但若來到巨人,將會減少挨轟率,對巨人大有助益。

巨人剛以5年9000萬美元網羅右投薩瑪傑哈昨傳出球隊還要再買先發。美媒認為,若巨人未考慮簽回右投李克,就應考慮陳偉殷。

陳偉殷的經紀人波拉斯在冬季會議第2天,和金鶯隊副總裁杜奎特討論金鶯留下巨砲戴維斯的代價,不免觸及是否要簽回陳偉殷的話題。不過金鶯目前不打算花大錢簽投手,就算希望陳偉殷回來,行情也恐怕不是金鶯能負擔。

洋基則以投手瓦倫、內野手萊恩,與小熊交易3屆明星賽球星、二壘手卡斯楚;25歲、右打的卡斯楚還可擔任三游,是相當好用的工具人。小熊另也以4年5600萬美元,從皇家挖來34歲、可左右開弓的二壘手索布里斯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