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理前田 洋基盯上殷仔?

2016/01/03 06:00
儘管有先發投手的需求,金鶯目前暫不考慮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儘管有先發投手的需求,金鶯目前暫不考慮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時序剛邁入2016年,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皇家隊希望再補1位大咖先發投手,陳偉殷被列為選項之一,同樣缺先發的洋基,也在密切注意陳偉殷的動向。

皇家也對殷仔有興趣

皇家去年底以2年1150萬美元簽回楊格(Chris Young),連同達菲(Danny Duffy)、梅德倫(Kris Medlen)、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、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,本季的先發輪值基本算是成形,去年7月底接受韌帶置換手術的瓦格斯(Jason Vargas),預計在季末歸建。

皇家去年最大的損失是王牌投手奎托(Johnny Cueto),以6年大約轉戰巨人,球團希望透過交易或從自由球員市場,再找1位大咖補強輪值戰力,市場上的選項還有陳偉殷、賈拉多(Yovani Gallardo)、甘迺迪(Ian Kennedy),但都必須損失選秀權。

洋基沒爭取前田健太,有美媒認為,洋基2年前才獲得田中將大,加上前田比較想去洛杉磯,所以沒出手,目前市場還有大咖,最值得注意的是陳偉殷,球團正密切注意他的動向,其次是賈拉多、甘迺迪,再來是李伊(Cliff Lee)、林西肯(Tim Lincecum)、費斯特(Doug Fister)。

金鶯放棄簽回陳偉殷幾乎已成定局,為填補先發輪值空缺,球團考慮爭取賈拉多,他連續7年至少先發30場、投180局,期間僅2013年防禦率破4,去年年薪是1300萬美元,新合約希望不低於4年5000萬美元,幾乎是波拉斯為陳偉殷喊價5年1億美元的一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